喵爺

黑籃火受本命,火火是天使俺嫁♥

【凜真】心眼

想虐,短,ooc不負責

---

-我彷彿能看見你露出不耐煩害羞的表情,把我擁入懷中,力道輕柔又顫抖,嘛,這就是屬於你的溫柔啊。

橘真琴醒來了,他眨眨略顯空泛的眼睛,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,輕手躡腳越過床上熟睡的人翻下床,卻失了準頭跌下床,幸好底下鋪的是絨毛毯子才不至於造成多大的疼痛和聲響。

他伸著手摸索已經熟悉不已的屋子,沿著牆壁觸摸到門把,扭開,進浴室進行簡單的盥洗,雖然其中漱口杯掉了、牙膏沒擠上,但以結果來說他進步了不少,至少沒再撞到牆了。

「為什麼不叫醒我?」才踏出浴室,松岡凜發出冷冷還有些沙啞的嗓音,看不到的橘真琴有些侷促不安,他以為自己沒有吵醒戀人,在胸前交疊著雙手,模樣委屈得很,「我不想麻煩小凜…」

「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!」松岡凜咬牙切齒說著,並走向橘真琴把他帶回柔軟的床鋪,摟著,窩在他淡淡香皂味的肩窩,「睡覺!」強硬又撒嬌的語氣讓橘真琴笑了,他順著男人的手臂摸上紅艷的頭頂,如同安撫弟妹一樣。

待男人發出規律的呼吸,橘真琴很想哭只能抽抽鼻子忍住,他並不是埋怨為什麼失明,而是氣自己什麼都做不了,導致愛人必須兼兩份工作還要照顧自己,即使看不見他也能感受到松岡凜的疲倦,卻不能為他分擔。

松岡凜並沒有睡著,他感受到懷中的細微顫抖,無論他做什麼都不能真正消除橘真琴內心的恐懼,他有些氣憤,卻只能把人摟的更緊,緊的兩人快要窒息,「再多依賴我一點啊…」沙啞著聲音,松岡凜也怕自己會哭。

「凜…我會是你的累贅,你一生的拖油瓶,我不想再看到你累得差點昏倒住院,我不想再假裝不知道你的疲倦…我更怕你總有一天會拋棄我。」

看不見的眼眸哭出來的眼淚特別珍貴,松岡凜疼惜地替他吻去每一顆淚珠,讓他緊靠在自己的胸膛裡宣洩全部的感情,「真琴。」低頭將下巴抵在橘真琴的髮漩上,「真琴你不是累贅,是我松岡凜愛的人,再累我也不怕更別說拋下你!」

「我才是那個怕你會丟下我的膽小鬼…」

「我不會…」他抬頭想反駁,被松岡凜直接用嘴堵住剩下的話語,握住他的手壓在自己的心窩上,「這裡,全是為你而活!你就是我甜蜜的負擔!」橘真琴感受手心裡狂跳的生命,炙熱而有力,他忍不住流下喜悅的眼淚,「謝謝你,凜,有你真好。」



「但我還是想要找工作。」最後松岡凜妥協,開了自己的餐廳,溫柔的店長兼店員讓生意興隆,橘真琴也不再為了自己沒用而難過,但是生意過於忙碌反而讓松岡凜的生活更加繁忙,更減少了與愛人溫存的時光,還必須在上班時看到橘真琴用好看的笑容接待客人,他開始覺得這是不是錯誤的決定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喵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