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爺

黑籃火受本命,火火是天使俺嫁♥

琅琊榜 短(无cp)

琅琊榜快结局了,可是我捨不得看苏哥哥挂掉(T_T)

结果虐来虐去还是虐到自己啊//(ㄒoㄒ)//

超短段子

———

祁王萧景禹身为皇长子,被封为太子只是早晚的问题,四皇子与五皇子相处融洽,纷纷表态对东宫太子之位没有兴趣,悬镜司与禁军忠心耿耿,朝官各部尽忠职守,大梁在皇帝的统治下国泰民安。

七皇子萧景琰和赤焰少帅林殊,就像少时的林帅、言侯时常游走江湖,只是多了已和林殊订婚的霓凰。萧景琰向来没有皇子的威严,被左一口右一句水牛也不恼怒,三人背着夕阳遥望美丽的湖光山色,嬉闹欢笑。

「我们比赛谁先回金陵,输的人要陪小豫津玩上一天。」林殊出其不意,未等他俩反应过来,策马狂奔。

「林殊哥哥又耍赖!」霓凰早习惯那人时不时的鬼点子,俐落地跃上马背,双腿一蹬也随着林殊的背影追去。

两人的身影越发淼小,萧景琰竟毫无反应,因为他听到了类似林殊却又不是林殊的声音,没有张扬跋扈的自信,温如冷清。

可那人话语断续含煳,却让他迈不开步伐,想要努力听清楚,过于专注的他没有发觉一隻脚俨然踏入湖裡,他恍然抽出湿透的右脚,跌坐在湖边。

他听得一清二楚了,那句不断重複的「景琰,别怕。」

「小殊…!」萧景琰从梦裡惊醒,偌大的宫中竟是一人皆无。爬得越高,人心越是孤寂,母后说的话果真不假,纵使登上至尊之位,故人不在,有何意趣。

终究,只是梦一场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喵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