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爺

黑籃火受本命,火火是天使俺嫁♥

琅琊榜小段子(无cp正常向)

自从琅琊榜开播后我像中毒似的追剧,一部没有女主的小说我很好奇电视会怎麽拍,但是越看越虐阿。
说到底我的心情还是很差,一两个月了,失恋的后遗症还真厉害哈哈(被打
坑都还没填完又想写新的东西(再度被打

以下是电视剧小说和妄想溷杂的小段子
Ps火神受我还是有在写的,只是字数不多没有放上来(^q^)

———

梅长苏以为自己的心够冷了,可进到金陵起他便不自觉地搓起手指,对于景睿和豫津的谈话也听而疏之,十二年前若没有赤焰一案他或许会是金陵城中最耀眼的林殊,与霓凰成亲和景琰还是好兄弟,可惜梅岭的七万英魂竟只剩他苟延残喘,托着病体残身再度踏入这片土地,他是梅长苏不是林殊,或者说他只能是梅长苏。

———

下雪了,这次梅长苏也不再说什麽适合杀人的话了,蔺晨和晏大夫一左一右压着他医治,非得让他在新年过完前好起来,虽然大家心裡明白受了火毒之苦又真的治癒的了吗。
「苏哥哥、会好的。」在庭院玩雪的飞流堆着一大一小的雪人,突然说道。
是啊,会好的。众人见他纯真如初酸了眼眶,就如同那人说过的。

———

「宗主,靖王府又送来食盒了,这次有四盒。」黎纲和甄平各自端了两份食盒,飞流一看是吃的就抢来,坐在梅长苏旁边,也不管是什麽糕饼全往嘴裡塞,当然也没忘给他苏哥哥一块。
「看来景琰的太子妃倒是和静妃娘娘学了不少手艺。」梅长苏拿着雪花糕倒是一時没有入口,而是含笑宠溺地替飞流捻去糕屑,「飞流,今天只准吃一份。」最终糕饼还是全落入飞流的胃裡。

———

「景睿,你快来泡泡这温泉阿。」豫津已在裡头待了小片刻,倒是景睿站着迟迟不动,还是豫津把他扯下温泉水的。
温度适宜泡着似乎还能让人忘记烦恼,豫津靠着石壁感慨:「这温泉可舒服的紧,要是苏兄也来的话该有多好阿。」
「是啊…」景睿回忆起过往发生,想若待在廊州未回金陵是不是更好,可惜他早已捲入混沌之中,只差还未深陷。

———

金陵都说霓凰郡主年纪不轻却未嫁人,是因为没人能够入得她的眼,其实是穆王府小王爷还捨不得离开胞姊。

———

高公公是怎麽样的一个人,先皇时他是最懂得局势之人,新帝之后,他就是个离不开小太子的公公,看朝局如何再次风起云涌。

———

自从暗室的铃被靖王斩断,梅长苏对于自己选择的贤王又气又怒,明知夏江和誉王都等着看他气急败坏去劫卫崢,靖王偏偏一头热想往陷阱裡跳,还认为他不把静妃娘娘、卫铮的性命看在眼里,只好托着刚刚好些的身体到靖王府堵人,在雪中静静等着,心裡全想的是如何骂醒满腔热血的笨水牛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喵爺 | Powered by LOFTER